月色照影

搬运机器丨不看私信丨微博同名

睡前甜一下–掌控


我觉得策舟在床上的关系很有意思。


乍一看,兰舟是弱势、被压制、被掌控的那一方,最基本的比如时间地点姿势动作这些事,是完全由策安决定的,他喜欢怎样就怎样;更高阶的技能比如节奏控制、持续时间、花样翻新这些事,也基本是由策安决定;兰舟比较顺从,会乖乖听话,哭的次数也很多。

但这些,只是策舟在这方面最表层的呈现。

 

两人亲热时有个很明显的习惯:事后亲昵。不同于一些小说里主角之间do是目的do完就算,小酒里关于策舟的事后,有过多次细节描写,最典型的是117章。

这章细节很多:

结束后狼崽不愿退出来;

亲密又缠人地磨蹭兰舟的颈窝;

抱紧兰舟,并自觉注意不要压到媳妇儿;

两人像小动物一样亲昵地挨在一起亲亲蹭蹭;

然后又蹭起了火;

最后抱在一起睡着。

(次日清晨没什么大事的话策安会安抚兰舟让兰舟继续睡)

不仅是117章,

143章有事后策安抱着兰舟不停亲亲的描写,

177章事后策安抱着兰舟睡,

201章前一夜几乎把兰舟do昏过去第二天又吻醒。

 

如果说do是来自身心的热烈而不可避免的极度渴求,那么事后的缠绵悱恻就是生理与精神上的双重抚慰。就拿117章来说,不仅是策安在厮磨着纠缠兰舟,兰舟也会想要抱抱策安,示意策安可以直接压下来(但策安当然是舍不得啦),还会似宠爱又似引诱地叫策安“狼崽”。

床上的兰舟,有一点特质跟平时的状态一模一样,就是坦然。

兰舟面对欲望十分坦然。定情后的兰舟从不在策安面前回避自己的欲望,来兴趣了就会勾,想要就主动索吻,有心无力就直说,从不在这方面玩什么多余矫情的故作矜持。在某些时候,他还会刻意去激发狼崽的狂暴状态。

——显然兰舟是非常喜欢跟策安亲热的,感情是最主要的因素,但又并非全部。那种濒死的快感与刺激,与兰舟冒险激进的行事所带来的风险危局,在某种意义上如出一辙。

况且,兰舟对策安有着百分之百的绝对信任。被惯坏了的小狐狸只会认为,在床上刺激狼崽,就像当着狼崽的面跳楼,看似危险,实则安全。

策安是不会伤害他的,无论在任何意义上。

这种自信坦然使得兰舟在很多时候表现出了让策安牙痒痒的有恃无恐,勾引用的招数也百无禁忌,完全不顾小策安的死活。

兰舟沉浸在欲望里的姿态也坦然得很。他哭,是因为耐不住愉悦感对神经的刺激,却不会因此躲避策安紧盯着他的眼神。

沉静纯澈的白鸟会在爱人迫切渴求的目光中绽放出最为浓艳绮丽的光彩,越是欢愉,越是随心所欲。

(但平常策安紧盯着兰舟的时候兰舟会脸红……这是什么纯爱小情侣啊)

 

相对来说,策安的想法就比较复杂。

他会意味不明地注视兰舟颈间的痕迹,会贪婪又渴望地等待着兰舟的诱惑,会避开月光再去剥离兰舟的衣服,会在兰舟失神时牵住爱人无助的手,会撒娇似的蹭兰舟的颈窝,会像被雨淋湿的小狗一样满是依恋地又亲又咬,叫兰舟起床的方式是吻醒,听到老丈人催促的第一反应是更用力地霸占……

他看着兰舟漫不经心地脱衣服都能in。

兰舟的思绪通常是爱、思念、欲望,而策安会有更多更复杂的心思,比如亲近撒娇、确认占有、消弭不安、寻求慰藉、积攒勇气……包括安慰兰舟或者转移兰舟的注意力,就算在失控的狂暴状态,他意识里也充溢着满满的“想要兰舟”。

 

爱是策安对兰舟所有感情的底色,而其上闪烁的所有幽微心情,都为这份爱凝聚了丰富而鲜活的生命力。





评论(9)
热度(398)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色照影 | Powered by LOFTER